黑化真香

假如真假美猴王时被打死的是孙悟空2



前情:孙悟空成为无天的黑莲圣使,一个负责宠,一个负责在前面打。现阶段到了原剧里面在花果山孙悟空和黑莲圣使摊牌。不同的事,六耳猕猴一直以为找的是妖童,而猴哥演技Max没有被怀疑身份~

六耳猕猴怎么也没想到,一直和自己去找妖童的居然不是猪八戒,而是齐天大圣—孙悟空!

—你居然没死?你有什么目的?

孙悟空抚摸着终于回到自己手里的金箍棒。感慨不已,如来佬儿将自己的金箍棒给了六耳猕猴,三百年来无天虽然帮自己找了其他武器,不过还是金箍棒用的顺手啊!再说他找的枪太轻了,当然给了老孙就一直是老孙的,其他人别想拿走~

—六耳猕猴,你以为老孙死了你能代替俺老孙?可惜啊,你不够聪明,老孙呆在你身边那么久也没发现,真是愚蠢!

六耳猕猴气恼不已,又不敢轻举妄动。

—那你没死是要报复我?你也想要妖童?没想到啊,齐天大圣和妖怪居然是一伙的?

孙悟空不屑的哼了一声。

—说你蠢还不承认,那乔灵儿其实是如来的转世,现在居于灵山的佛祖,是无天!老孙本就是妖,一直以来,捍卫的是正义,是善,无天有能力还这三界朗朗乾坤,就是将天捅个窟窿又有何妨?老孙为何不能帮他?

六耳猕猴震惊不已,没想到居然是如此真
相。

—好啦,六耳猕猴,咱们今天将账好好算算!

说罢孙悟空一棍打来,挥出紫芒万丈。


轰隆…

黑袍哈哈大笑,想是黑莲圣使得手啦。

只见地面裂开巨大的缝隙,光芒闪烁。孙悟空拎着昏迷的灵童出来了,将灵童顺手扔给一个小妖。

—恭喜圣使!

孙悟空撇嘴,却也高兴,不仅拿回金箍棒,接下来计划顺利的话,无天应该能高兴一些,免得整天皱着个眉,孙悟空嘴上不说,但是无天还是笑起来更好看…

—黑袍,将灵童带回灵山交给无天。

黑袍点头,问到。

—你不和我们一起回灵山?佛祖问起来…

孙悟空为这百年如一日蠢(萌)的大护法叹气。

—我另有计划,无天是知道的,你去将六耳猕猴的尸体收拾好,从此以后世上只有一个齐天大圣,那就是—我。

—好啦,想不明白就别难为自己,黑袍,我先走一步。

说罢,腾起筋斗云远去,依稀可见云中一丝紫光。

灵山

收到孙悟空传讯的无天,睁开眼睛,目光灼灼,似蕴有三界星光。他面带一丝喜色,对着下面等候指令的巨蝎,六灵将等人说道。

—悟空已经抓到灵童了,并消灭了佛界斗战胜佛,接下来悟空会到东华山,聚集原三界残存势力,你们都打起精神,全力配合,好戏,才刚刚开始。

—是,佛祖。

无天心中虽喜,相信孙悟空的能力,不过还是有点想猴儿啦~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